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20)Tokyo(12)一緒に? - Day③

 
第三天一切都很習慣
可能沒有時差問題所以適應得很快
 
早餐都在前一天的便利商店先買好
早上起床刷好牙洗好臉
就悠哉的坐在床上看晨間新聞節目
日本的電視節目五花八門實在很有趣
而且還看到了目前5正在追的日劇直播
好興奮!
 
 
 
 
山手線乘坐中
前往秋葉原!
 
 
 
 
A姐正在看娃物。
 
 
 
好驚悚!好可愛!
雖然我好怕恰吉
但是其他幾個鬼娃好吸引人
 
價格也很驚悚。(遮眼)
 
 
 
跳到Gundam Cafe
哈囉!
 
 
 
身為少女情懷的女孩
我的鋼彈入門作是W
 
這裡只有一個餐點跟天使鋼彈有關(哼)
 
 
 
 
 
 
 
 
 
 
 
 
 
 
 
 
 
 
 
 

上班族非常多
明明這裡的餐點是大雷..
 
 
 
 
不合胃口。
 
薩克飯沒拍到...反正很像憤怒鳥就是了。
 
 
 
 
 
讓我想到EVA
 
 
 
走之前拍一下外觀
 
 
旁邊的AKB48
 
AKB48在秋葉原無所不在
好瘋狂。
 
 
離開秋葉原之前
遇到了長腿女僕;-)
 
逛了很多模型店
OP POPDX系列好想帶一隻回家(打滾)
 
去了二手店沒有看到想要的東西
回家查了才發現去錯了...嗚
 
 
趕時間前往日暮里。



 

途中過站遇到Sho
A姐不放過機會猛拍



到了日暮里
空氣和氛圍都不一樣了
感覺真輕鬆自在
沒有人口集中地區的忙碌緊張感。



車站很有特色。



前往纖維街!(標示好清楚,不用怕迷路)

 

很多精緻材料商店。



飾品類讓人看目不轉晴。


布街商家與台灣的永樂市場一樣
都是由老一輩的人家經營的
但這裡太舒適了,讓人很放鬆。

 

hahaha

想到家裡的毛毛了。



這裡的奇景是媽媽牌腳踏車
各式各樣配備都有,比機車還厲害




有笑點?




天色已晚
前去谷中靈園。




幽靜其實不可怕。




很適合散步
但我旁邊的某人緊張害怕的要我快步離開

 

最開心的是碰到喵喵!




公告和派出所都很平易近人。



遛狗的人不少

這位女士很明顯的跟我一樣是被狗遛...





我愛你(妳)♥




谷根千這裡好喜歡
想住在這阿(閃眼)




原本要去貓町和谷中銀座
但其實有些迷路...時間又好晚
(今天在秋葉原花太多時間了哪...)

沒辦法只好從別條路回車站(某人不想再穿過靈園,膽小鬼!)





這邊蠻熱鬧的,依依不捨的離開(再度含淚)



回程是搭小海鷗,很方便
一路台場的美景都欣賞完了;-)




回飯店準備展覽事宜
準備早上6:00起床..............(抓枕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