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Tokyo(12)一緒に? - Day④⑤


展覽日兩天放在一起;-)

Design festa vol.36
在東京ビッグサイト西ホール全館舉辦
非常盛大熱鬧,參展的人都非常禮貌規矩
與左右鄰居互相認識問候是首則
認識了許多藝術設計工作者,他們都非常的優秀。
這次能有機會參加都要感謝an姐的朋友Yee Ki
有她的協助幫忙和關照,才讓我們能順利安心的參展
希望她隻身一人在日打拼,能發展越來越好;-D





早上6:00起床
飯店外的天空很沒有醒。






上123是這次我們參展的作品
可惜了沒有販售商品
第一次參加有太多不熟悉
所以這次吸取了經驗,下回決定要好好準備與規劃。



 

 
有許多台灣藝術家參展
發現在外地能遇到同胞是一件讓人很窩心的事?
大家都很親切友善,互相交流格外讓人開心(此工作交由an姐負責,我負責神隱)
 
 
 
 

 
上左的歐吉桑似乎是展覽的常客
很熱絡開朗,他的水手服非常的引人注目
 
下左是難得機會與佼哥合照(被截掉悲劇的我,就別談了....)
想當年我是看他與燕燕還有亮亮主持的超級星期天長大的(噗)
 
 
 
第二天心情就比較放鬆了
也趁機會與an姐到了各區去逛(但最終還是無法完整逛完全場,太大啦!!!((掀桌)
 
有許多怪奇cos角色出現
可愛奇妙的插畫非常多
中右的女生是我們隔壁的攤主
販賣飾品(有對眼睛耳環和樹枝耳環很特別,但我的耳洞已封印5年..)
中左的手指仙(亂講)只要給摳摳就可以抽籤知運勢
明明是胡來但因為很搞笑吸引了不少小女生去玩
 
 
 
上左是兔兔執事(亂講)
上右的雙企鵝是由機關操縱
中左的拼貼彩繪玻璃非常細緻,這種東西我最沒抵抗力了(但我沒摳摳買啦)
下中是獵奇娃娃,還有許多動物標本(毛毛的)
下右顯示人山人海的會場(但不會因此而沒有秩序,大家都遵守交通安全!((嗯?)
 
 
 
上左中是緊縛體驗...人氣之高
許多人在旁圍觀,竊笑,很惡趣味阿(樂在其中的人真的不少)
 
中中的骷髏蠟燭是台灣藝術家
東西還沒上架就快賣光了,呈現慵懶風格的他們行事非常隨意
(很佩服,我有他們那樣放鬆就好了)
 
下中是專門販賣動物頭套的
做工很好,買一個回去嚇狗好像挺不錯的?
 
2F有許多大型壁畫
 
 
 

 
結束前
 
上中右an姐在收拾中,順便拍了入場證作紀念
 
中左是特效妝體驗
有許多人畫了很多血腥的妝走出攤位(非常酷!)
 
中右抱著熊玩偶的白頭先生(沒拍到他臉啦((搥地)很有趣
到處找人幫他畫自畫像
翻開他的畫冊都是不同畫風的他(好值得作紀念)
畫好後,他還會掏腰包買你的商品
但我們沒賣東西,所以就送給他明信片作禮物
經過觀察應該是位歐吉桑無誤;-)
 
*
 
很開心能得到這次寶貴的經驗
這樣盛大的規模實在很難得可以親身經歷到
跟an姐都獲益良多
接下來更有信心和決心好好鋪陳自己未來的道路
 
明年是衝刺年
下回再參加應該是2014年了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