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HONG KONG 7/14 - 尖沙咀

第三天

一早前去蘭香園吃早茶

我的牛肉蛋三文治:-)


四處可見的的士

但可悲的是我們被騙了一次


清真寺外人超多的

一部分在施工中


有迷有看到樹上有果子?



這次沒吃到魚蛋....


好港港的西裝


很多人買的珍妮曲奇四重奏

但我沒買 ha


前往K11!

裡面有幾家設計小店

這三個玩偶好想要

但看到價錢就縮手了....(嗚)



很怪奇的擺飾

我也很喜歡

但窮鬼在身,豈膽造次


有連身鏡!


手工藝教室


佈置別緻可愛

好喜歡這樣的溫馨感


香港不見大狗的


重點絕對不是公主酒店 呵呵


抵達CharlieBrown Cafe !!





佩蒂!


玻璃窗有莎莉!


桌上有Snoopy!


好可愛

好想帶回家


女廁的鏡子有露西


最喜歡的謝勒德


飲料不推!


意外好好吃的什麼西什麼餅


天花板的燈也有驚喜


走廊中段


右方的廣告很囂張


我的謝勒德


意外遇上的moomin小活動


小小美好想綁架她


頂上都是鳥兒


雖說都是大樹

但天氣酷熱到無法避暑啊


雪糕車


這時候是正中午

最熱的時候,趕緊躲進海港城避暑


玻璃的關係,拍得很冷色


LDX有今年開幕的どんぐり共和国

居然要分好幾批隊伍

才能慢慢入場

太瘋狂了(可能是因為店面極小的關係)

當然不可能花時間排隊

所以拿了DM就走了



納涼後

前往1881


太熱

有大樹也沒用







瀏覽完

就準備前往天星碼頭搭渡輪去



等等要搭乘的渡輪

臨時決定去星光大道看看


其實是艷陽高照的

但陽光太猛烈

照片暗的看不清楚

手機調了對比,就成了這樣奇妙的色調啦!




曬昏了

發現星光大道太長

所以就決定放棄

回頭搭渡輪去



人真的好多好多

我的人群恐懼症發作了(最好有)


居然連艾斯苦令都沒買


搭渡輪的多數都是觀光客


八達通就可刷卡使用

超方便


渡輪之後在留在下一篇

先告段落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