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HONG KONG 7/12 - 深水埗+旺角


在飯店歇息一會後
就前往深水埗與A姐的娃友會合
看布街去

據說深水埗=永樂市場


路上就有好多小點可吃

好瘋狂的招牌


廣告紙也很猖狂的貼



各式彩繩


五顏六色的珠串


琳瑯滿目的緞帶





四處可見的小橘垃圾筒


紐扣街


熱暑我....艷陽高照阿


這家小店賣好多小花飾


瘋狂的紐扣店

我已經體力不支坐著休息中


逛得差不多就前往旺角去了

大廈中暗藏的小店家


好多人....我還以為是銀行啊!


今日的救星!

好餓!



凍檸茶初體驗!


又要流口水了...

這餐絕對是僅次於添好運最讓我回味的...

三拼飯阿(再繼續流口水)


到處都有神明居住


夜晚的旺角
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



人多人


人多人


這裡賣好多手機殻
但我都不敢買

我俗辣



大藥房滿街

感覺身為正宗觀光客進去都會被騙...(嗚)


街頭演唱
聲線好好聽
在唱我知道的歌
但我不知道歌名

我到底在講什麼!



人多人


書報攤
好多八卦雜誌

現在回想我怎麼沒買一本來朝聖!(懊悔)


離開前拍一張

要不是我氣色差 目光無神 像僵尸 
我也想拍啊!

(捶牆)



A姐的戰利品



美好的床

我居然累到

21點多就入眠 太不可思議了 珍妮佛!


Day 1 結束!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