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AWW►Happy New Year 2013


 
新的四格系列就交由LiLi來開場!(撒花)
 
希望接下來可以一直畫下去
有好多祈願寄託在這年度
 
壞事滾遠遠
好事快快來
 
Fight!
 
 


2 則留言:

  1. PB新年快樂~ヾ(●´▽`●)ノ
    我是現在基本上被大家叫33的秋楓XD

    其實關注你的Blooger好一陣子了(///艸)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的圖♡
    上次在你們家的店看到你的畫讓我好興奮啊啊!!!(搥牆)(←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彼此可以在各方面一起努力!(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呦,我知道33同學妳阿!
      但我實在有些害羞...不好意思
      所以都沒辦法跟妳好好聊幾句
      很開心妳一直以來的支持
      這真是我的非常大的動力
      各方面都要一起加油!!(握拳)

      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