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跟藍藍香Say Goodbye


太令我訝異了,今日的我做了一件事。

自從購入了唉呦喂有細縫第四位Sizeⓢ後
都一直有在玩的藍藍香神奇小妖精住在偏遠村子(Smurfs' Village)

我剛剛果斷的把他刪除
決定不玩了。

(雖然原因其實是不小心把存了很久的紅豆豆用掉了
懷恨在心,一氣之下就...)


現在不花時間在這些瑣碎的事情上面
決心要工作了

真是偉大的念頭和行動
真為我自己感到驕傲(挺胸)

Ha ha ha ha ha ~

Ha ha ha ha ha ~

Ha ha ha ha ha ~

(我想,我真的很無聊oh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