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6月的盒子④

好像趕進度的
這個月的盒子進展到4了
可見這個月發生好多事情
戲劇性又爆炸化。





文學名著 Anna Karenina 的新改編電影預告片與海報正式公開了
導演是Joe Wright
他導過的電影幾乎是我的口袋收藏名單Atonement , Pride & Prejudice
這回又跟老搭擋Keira Knightley合作,已經讓人非常期待了
預告片看得更讓人血脈噴張(!?)感動不已
這次拍攝的手法跟以往都不同,還是有濃厚的文學詩意
但是卻多了一種戲劇張力?有幾段的畫面呈現好特別
有在現場觀賞音樂劇之感,場景色調也非常著墨於呈現的效果
我真的覺得如果沒有讓我失望的話
2013的Oscar絕對能入圍多個獎項
Keira更有可能拿下她生涯第一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當然更不用說的最佳影片與導演也可能為Joe Wright的囊中物

不過一切要斷定還太早
只能先期盼11月上映時,見分曉。



老Jude的頭髮....悲劇了

*

說到舞台音樂劇風格
Katy Perry在Billboard Music Awards 2012的演出
著實的讓我喜歡,背景利用電腦特效來呈現真是聰明的作法
雖然高難度的動作讓她唱的不是很穩定
我建議她可以跟P!nk拜師學藝一下 hahaha



*

我希望我心思細膩之外
也能把事情處理得很好。

訂立了目標
就該不擇手段,全力以赴的去達成
我想成為這樣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