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6月的盒子③

雖然想大聲吶喊一切有在轉好
但是很怕一下子又墜入深淵
所以還是靜靜的保持現況
不要再度惡化下去
雖然還是不輕鬆的努力著
但只要全家人的心都是維繫在一起的,就不會被打垮。

我堅信。是的

*

我想我有點糟糕
太過愛著他們
心反而時時刻刻都在擔憂著
想太多不該去操心的
結果就會變得到底在幹嘛?這樣子的情況

我希望你們健康快樂就好

我的9個狗孩子。(外加私生龜子1個)

*

時間變多了
好像就是給我衝刺11月計畫的恩惠



絕對要好好把握!

*

我會感興趣的恐怖片
預告好刺激,故事好像很有趣(但是正片我不敢看)



*

Pentatonix又再次絕好的翻唱作品



怎麼會那麼好聽!!
把兩首歌融合在一起,我覺得已經勝過原唱了
Avi和Kevin都露了一手
Avi的收尾好驚艷阿阿阿阿阿~
大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