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Snow White


2012絕對是個白雪紛飛的一年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 Mirror Mirror
在這幾天釋出了首波預告片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Mirror Mirror




--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絕對大勝
三部曲的設定讓故事更有可看性
白雪公主的詮釋跟一般的童話太不一樣了
最棒的絕對是Charlize Theron美艷冷酷到極致,
絕對是影史上最美麗反配皇后☻
王子在預告片的戲分只有一粒米...
獵人大出風頭,槌子拿過後換拿斧頭了.....
我喜歡烏鴉♥
 
 
Mirror Mirror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耶
雖然知道是喜劇但這風格好詭異阿
整部電影的風格色彩很Tarsem Singh(這幾天有去看Immortals就可以瞭解了)

姐姐還說場景是故意廉價假假的嗎?orz
我很喜歡Julia Roberts但我覺得這部上映後會惡評不斷耶
有些點我都笑不太出來
Armie Hammer非常的犧牲,我都覺得他不帥了
Lily Collins最接近Snow White的形象,濃眉大眼好可愛
※預告片一開始我還以為我在看Anne的Ella Enchanted (相似度100%)
 
 
anyway
現代改編的Snow White好像都該拿起刀劍自立自強了
從前楚楚可憐的公主似乎已不復在
或許跟21世紀的人文風氣有關係吧!
 
兩部預告片都是以Queen為主打,很有趣:-P 風格也有很大的差異
 
 
目前看來Charlize Theron占了上風,也更加符合童話中極為邪惡的壞角色
 
明年的電影非常多采多姿
好讓人期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